_wallflower

壁花少年

前段时间毕业季
前后学校有几位学长学姐在学校附近自杀
离开的原因有很多
毕业压力
论文被退
被分手。。
消息差不多都被学校封锁了
可还是有很多了解或听说了内情的人
那段时间和身边的人每每讨论到这件事
听到最多的就是
“有多大的事啊,怎么就活不下去了”
这大概是我听到最残忍的话
他们不懂离开的理由
就指责别人不够勇敢 居然活不下去
可是
每个人都有他生命无法承受的痛苦啊
在无数个无法入睡闭眼等时间从十二点踱到凌晨四点的夜晚后
我躺在床上告诉自己
可能活不下去了
当然 最后我没死
因为后来我睡着了
我想死的时候理由很多  有时候甚至没有理由
可能我生来就丧
或者你说我内心脆弱
可每一次
每一次当我觉得无法继续生活的时候
我的内心都是非常痛苦的
别再指责那些活不下去的人了
因为有的时候
是真的活不下去了
别再指责他们了
他们也曾活过啊

评论(2)

热度(6)